close



線材 : 家中的剩線+蕾絲

工具 : 8號樂樂鉤針

編織天數 : 約一天




好久沒有做娃娃囉
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不喜歡太小的東西
偏偏我用5號鉤針做出來的娃娃都比人家用3號針做的還小
所以每次做完頭部我覺得太小的話
就拆掉放棄
想說手勁放鬆一點
卻覺得洞洞很明顯塞棉花會不好看
還是放棄
就因為這樣
信心受到打擊
很久很久我都沒有想做娃娃的慾望

一直到最近天氣超熱
心浮氣燥沒辦法做衣服
找出粗線加上軟綿綿線
終於做出了一隻比較符合我期望尺寸的熊熊
我還特地在腰圍縫上一圈蕾絲
很可愛吧
這是以前做過聖誕小熊熊的放大版喔

前兩個禮拜發現小欣家的寶貝紗是三條併成一條
比外面的粗很多
想當然這樣做出的娃娃不會太小
馬上跟小欣訂了好幾個顏色
收到線後打算來做娃娃做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