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佩玲姐家代購 ~ 九色鹿天使

工具 : 5號鉤針

編織天數 : 一星期





這件小外套其實上個月就做完了
本來想給小瑜去百貨公司的時候穿
不過完成後感覺有點厚度
這種天氣穿去百貨公司似乎還是有點厚
可能比較適合春秋季節穿吧

最近都沒有po照片
到後來佩玲姐還打電話來家裡關心我
看我到底在混些什麼
其實很多時間我都花在盯我那個很混又天兵的兒子做功課
再來就是我的修圖軟體故障了
一直沒辦法修到我滿意
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所以就一直這樣懶惰下去啦

接下來要振作一點了
得把之前做好的群編會作業,毛線外套還有一些布做小物都拍照po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