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琦の舖 - 辛蒂毛線~水晶白   +  哞哞毛房 - 泰迪熊毛~粉唇色  + joey姐的愛心乒乓紗
工具 :5號鉤針
編織天數 : 約4天
參考書籍 : 羊咩家a080


 


這件毛毛背心是利用年假的尾巴開工做出的
因為過年時都在趕婆婆的外套
一直到線用完須等佩玲姐再幫我訂線才告一段落

有了自己的時間當然就選了一件去年就很想做的背心
因為我超愛書上背心旁那圈毛毛的邊還有愛心的口袋
當然就卯起來做

主體花了兩個晚上很快就完成
沒想到毛毛邊才是考驗的開始
很想做的跟書上一樣看來有點點的感覺
所以找了joey姐之前送我很可愛的乒乓紗加上哞家軟軟的泰迪熊毛毛
剛開始鉤沒什麼感覺
只是悶著頭拼命鉤突然覺得怪怪的
等我做到領子的時候
再看看書上的圖片
終於恍然大悟
原來是我拉了兩條線所以鉤起來太寬太厚了

不過怎麼辦呢
毛毛線實在很難拆而且我還拉了兩條耶
只好在做袖口時把兩行長長針改成長針希望可以不要做起來這麼寬
不過看來好像沒什麼用處耶

通通完成後給小瑜穿穿看
還蠻好看的
不過很像清末民初姑娘們穿的那種領口袖口鑲一圈毛邊的背心
感覺蠻復古的啦
總還算不是件失敗的作品
小瑜超愛那圈毛毛軟軟的邊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