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佩玲姐家代購的九色鹿~新宿 col.no. 3606(400g)
工具 :  clover有柄鉤針7號
編織天數 : 約一週
參考書籍 : 羊咩家的a276




這件背心裙是繼上次迷彩小洋裝後再次挑戰的作品
因為我家沒有大女孩
所以常常做到最後都變成小瑜的尺寸
便宜了小瑜

這次我開始做這件背心裙的時候
我家的老公看到後居然跟我說
妳做到最後一定變成小瑜的
我才不要啦
所以做到胸圍的地方還特地打了電話叫旎旎的媽量胸圍
確定她一定穿得下
最後收尾的時候也把兒子叫來套套看確認長度

這次一定沒問題
不過我想旎旎穿可能會有點大
因為胸圍那裡我有多加兩行
裙長也改過

本來書上是有口袋的
不過口袋做好後我比了半天
怎麼樣都覺得不好看
還是素素的比較漂亮
所以
就這樣
瑄瑄阿姨
請妳笑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