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佩玲姐代購 - 九色鹿童真#3307


工具 : 可樂牌3號鉤針


編織天數 : 約4天


 



 


每年的6~9月總是最難熬的時刻


對非常怕熱的我來說非常痛苦


尤其是今年家裡氣溫創新高


這幾個月讓我心浮氣躁什麼都做不下去


群編會雖然報名了也沒有心情做


 


好不容易上個月開始天氣慢慢轉涼


趕快翻出線來趕作業


如果沒有做完會一直覺得心裡有件事沒完成很難過


 


7月的主題是"給妳的男人"


雖然我也很想做給我們家的男人穿啦


不過我的老公跟我的老爸


都是超過180的彪形大漢


尤其是我老爸還有個大肚子


不禁讓我想起去年幫老公做背心時的痛苦回憶


打了很久覺得手快要斷掉了才完成


最後決定做給我們家小男人穿好了


 


選了半天決定用佩玲姐代購的九色鹿童真或童趣???(又搞不清楚了)


雖然是夏線但這樣的花樣做起來還是挺保暖的


想說天氣涼一點時上課也能穿


因為哥哥去上課了


所以真人照晚點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