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羊咩家的日本進口HAMANAKA海洋皇后100%棉線#5~2顆多一點


工具 : 2號可樂牌鉤針


編織天數 : 3天




 


這件小背心我已經看了好幾個媽媽完成囉


心裡癢癢的也很想做一件


之前用另一組棉線做太軟了


沒有領口那種立起來很挺的感覺


所以問了羊咩這組線的適不適合


果然HAMANAKA的線質感很棒


做出來的鳳梨花朵朵分明


領子也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我最近的煩惱是


我用鉤針的手勁似乎是太緊了


常常照著書上建議針號鉤出來的衣服都太小件


真的是讓我大傷腦筋


像這件小瑜穿也有點太剛好了


看來我要多注意


把手勁放的鬆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