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家中的剩線


工具 : 5號樂樂鉤針


編織天數 : 約1天半




 


本來很拼命的在趕一件鉤針外套的


不過做到實在有點煩又沒線了


剛好毛線店老闆娘託我幫她們做幾隻玩偶


打算夏天的時候推出材料包來招攬一些年輕顧客


之前做了幾隻娃娃都很小


這次挑了我認為做起來會很大隻的長頸鹿來挑戰看看


 


做了之後我想


這個材料包應該不會有人買耶


因為有點困難度


而且要抓到那個很cute的睡覺表情也不簡單


我的長頸鹿就被消失筆畫的花花的


試了好幾次才做出成功表情


 


可是這隻長頸鹿我還蠻喜歡的呢


因為愛睡覺的表情看來很卡通很好笑


現在這隻愛睡覺的長頸鹿正在毛線店招呼客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