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熊是昨天用一點空閒時間做的

看書上的尺寸好像很大

本來想可能要花個2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沒想到做出來只有小小一隻

可能是我的線比較細

書上說要用10號鉤針

可是我只用了7號



 


書上原始娃娃是粉嫩色系的


不過我覺得這隻熊熊很有聖誕氣氛


所以把配色改成紅的


看起來還不錯


連我那不屑抱我做的娃娃的女兒


都賞臉把它帶出去散步


小姑看到了叫我這隻給她


還用手機跟熊熊合照


哈哈


可見這隻熊熊還挺受歡迎的


有空再來做做其他色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