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EXCEL玩偶專用線(毛線店買的)


工具 : HAMANAKA雙頭鉤針5號


製作天數 : 約兩週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了


因為前兩個月我親愛的老爸摔了一跤嚴重扭傷了腳


我每天在老爸家跟自己家中間疲於奔命


雖然走路約20分就到了


不過來來回回還是好累


這時就很希望自己會騎車還是開車啦


 


話說回來


因為之前實在是太忙太累


所以最近空下來後有比較多時間上網


在網路上發現一個很棒的毛線玩偶作者 ~ deliciouscrochet


她的很多娃娃我都喜歡


也打算在暑假最少可以做出4隻


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進度很慢所以也沒什麼信心啦


 



 


這隻可卡狗狗是我最喜歡的一隻


不過這打破我之前說kitty是最難做娃娃的紀錄


不只是零件多


編織圖得從英文的自己翻成中文


組合起來也很費功夫


尤其是眼睛的部份真是超級難做


我一共做了6隻眼睛


前前後後拆了十幾次


最後才做出我覺得還能接受的眼神


那些白白的棉花痕跡就是拆了又縫的後遺症


雖然沒有原作者做的那麼漂亮


但我也已經盡全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