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EXCEL玩偶專用線


工具 : Hamanaka雙頭5號鉤針


編織天數 : 約2天




 


感謝小幽讓我參加這個活動


本來沒有打算做的


可是看好多網友都做了很可愛的小麋鹿出來


最後還是忍不住報名了


 


其實昨天就做好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的嘴巴跟別人不一樣


看來很醜耶


不想po上網給大家看


 


今天再仔細檢查了一次織圖


發現原來我只做了頭沒有做嘴巴


把頭直接縮縫起來看來真怪呢


 


本來也想照以往做放大版


不過我想試試毛線店老闆娘推薦的娃娃專用線


結果就如我想的


就算用到5號針還是變成迷你版的


算啦


就當作鑰匙圈好了


所以怕圍巾會掉下來也改成固定式的


 


剛才把小麋鹿的臉修改好了以後


趕快拍照上傳


趕在交件時間內完成


小幽~~我完成功課囉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