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佩玲姐代購的 - 九色鹿亞馬遜


工具 : 6號鉤針


編織天數 : 9/5~9/8


參考書籍 : 羊咩家的新書 -  a224


(秋冬新書!!不分享編織圖喔!!)







每年到冬天的時候


都會想幫婆婆做件背心或外套


無耐婆婆實在是個很愛挑剔的人


去年用了一球兩百多的線打給她一件毛衣居然起毛球


被念到臭頭後


就發誓不再幫她做衣服了


今年收到了新書覺得這件鳳梨花背心很好看

又忘了去年的教訓

就去找了適合的線開始動工

 這件背心做起快又好看


不過完成後片時老公講了一句話讓我覺得被雷打到


"妳不覺得洞洞太大太多了嗎?"


"媽媽最不喜歡洞多的衣服耶!!!"




是的


我是真的忘了


記得去年也做了一件類似的背心也被婆婆嫌到沒有一處好


算了啦


既然婆婆不喜歡


我就拿去孝敬我的老媽


因為我比書上用的針號大


所以連肉肉的我都穿的下喔


當然也適合跟我一樣有點肉的老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