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琦の舖。 ~蘇菲雅天然棉-櫻花粉+正批-水樣棉80%-本白色


工具 : 3號鉤針


編織天數 : 約2週


編織圖 : 羊咩家[分享]鳳梨小外套+小洋裝--鉤針篇




 


最近實在很不認真


我親愛的老爸買了一台eeepc給我


讓我非常的分心


因為可以邊看著小朋友邊上網實在很方便


所以佔用了很多編織的時間啦


 


這套小外套+洋裝在羊咩家還沒分享時我就有編織圖了


只是很不清楚


想要做又很怕做錯


所以一直沒有動手


所以後來拿到羊咩家分享的超清楚編織圖後


就開心的動工了


 


做背心裙的時候


我特別加長了4行


以配合小瑜的身高


還有純白色的背心裙雖然很美


可是我覺得如果加個跟外套同色的花邊應該也不錯


單穿也OK啊


不會很奇怪


只是覺得照著書上做出的袖圍好像有點大


有點想拆掉減針再重鉤一次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其實完成後有給小瑜試穿


想拍個真人秀的照片


不過小瑜是個超級怕熱的小孩


只要稍微熱一點就滿頭大汗全身黏瘩瘩的


那天試穿前她才被我跟她把拔嘲笑


說她那麼會流汗乾脆以後在家只要穿一條小內褲就好啦


這個愛面子的小女孩惱羞成怒


幫她穿上背心裙時被她發現洞洞很多


讓她聯想到我們叫她別穿衣服


馬上氣得臉紅脖子粗


一直喊著"我要脫掉啦"


所以~~沒辦法


佩玲阿姨


請妳再多等個兩天


我會盡力討好小瑜拍照給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