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烏龜是joey姐特別訂製的


對於做我是一大挑戰啦


參考了家裡玩偶書裡2種小烏龜造型


決定先做做看陸龜造型的娃娃


本來有點猶豫


因為書上是用段染線表現出龜殼的美


可是我找不到好看的段染線


所以用藍+綠試試看


效果不錯


所以就接著做下面的零件囉




 


剛開始做零件的時候覺得挺簡單


等到要組合起來時才知道很困難


尤其是小陸龜的頭是要抬起來的


我第一次用了玩偶固定線


不過


小陸龜的頭部知道是不是棉花塞太多了有點重


總是垂頭喪氣的


可是我都已經縫好了


想盡辦法又穿了好幾條固定線進去


歐~~耶


小陸龜總算是抬頭挺胸了


 


唉~~


前兩天大拇指被女兒奶粉罐的鋁箔割了一大道傷口


果然有影響


這隻小陸龜我線拉的不夠緊


有失水準


所以joey姐


這隻小陸龜算贈品


等我手好了之後


會重新再做一隻給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