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毛小馬是毛線玩偶大集合第4集裡的作品


雖然已經出版很久了


不過是我最喜歡的玩偶編織書之ㄧ


 


去年我也做過這隻小馬


不過很可惜的因為買不到線


所以變成3條腿的馬


到現在還放在我家的玻璃櫃中




 


這是小馬的正面


鬃毛的部分我想做出澎澎的感覺


所以用針把每一根毛線都挑開


 


還有為了做出對稱的鼻孔還有笑的彎彎的嘴型


我大概拆了3次才做出滿意的模樣


所以到現在小馬臉上的消失筆痕跡都還沒退掉


 


這隻小馬是插隊的啦


今天要開始認真做小烏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