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青蛙是今年玩偶新書裡的款式


為了響應紅豆姐家的為教會建堂募款義-編織品徵求的活動


我重新開始做玩偶


因為是要拿來賣錢的


不敢偷懶


紅豆姐


我做的很認真喔!!


不知賣不賣的出去啦


 


我預計一天可以做出一隻來


可以做5~7隻左右再寄去給紅豆姐


希望做慢一點精緻一點賣像好一點囉



我照著書上用6號鉤針


沒想到做起來居然只有小小一隻


身高大約只有13公分耶


跟我之前的大作品們完全不同


看起來好可愛喔


不過


我覺得作者太終於原著啦


把青蛙的蹼做的很像很像


害的我在做手腳的時候


突然想到以前吃過的田雞腿


哈哈


有點噁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