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 SOFT FEATHER 100% WOOL ~ 卡其色+淺咖啡色+橘色+白色


工具 : 5號鉤針


編織時間 : 約5小時




這隻小獅王我去年也做過一次


不過當做生日禮物送人了


我實在很喜歡它QQ的頭毛和無辜的表情


所以用群編會完成的空檔作了一隻


 


我還是覺得最難做的部份就是表情


自己的堅持就是一定要先把臉完成


才接下去做其他部分


因為表情就是玩偶的生命


我很重視這部份


因為做的不好被我拆掉的娃娃不知有幾隻


哈哈


只能說我真的真的很龜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